我似乎长脑子了……

约稿挣钱中

故事中的玫瑰生物或者失败

女人又消失了,泡泡糖也做起了奇怪的梦,梦里微风,非常的凉快,但都是带刺的玫瑰,他没有办法移动,只能任凭刺扎到自己的眼睛,她突然惊醒

“呼呼!(大口喘气)还好是个噩梦”穿上拖鞋,喝了一口水,自我安慰

泡泡糖打开了窗,微风吹过,突然来了一朵玫瑰,拿着玫瑰欣赏着那鲜艳的颜色

“哪来的玫瑰呢?也不可能是别人捡的飞过来,因为它有刺”泡泡糖,看着玫瑰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它

他到桌子前,打开日记本,发现了一行就自己上面写了一句: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这个恶作剧可不搞笑!”

说完,她便到楼下的咖啡店里乘凉

但惊奇的是,玫瑰如同按照着指令式的到达他的手中

回到家后,他锁紧家门,关上窗户,躺在床上抱着抱着反思道:“我是不是有点模糊?是不是自然界就是这样的?那是不是就是个梦?”她呆呆的说

但他不知神秘的女人就在门口默默的注视着,并且嘴角带着微笑“这就是我喜欢的程度,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咯”

到了傍晚

陶梦嫣发现泡泡糖总是捡到玫瑰,想问问怎么回事,刚打开家门就发现在床上瑟瑟发抖

“泡泡糖!你没事吧?要不要去医院?”陶梦嫣着急的问道

泡泡糖眨了眨眼理智恢复了, 慢慢的坐起身来,抱住玩偶:“不知道,我只记得遇到一个女人和一张奇怪的纸条”

“女人?不能吧……”其实陶梦嫣早就知道那个人是谁,但只能慢慢的握紧拳头

“泡泡糖没事,你先休息,你的确是太困了我帮你”陶梦嫣也是一下子晕了下来,摸着他的背

泡泡糖抱着玩偶慢慢的睡着了,梦嫣悄悄的拿着纸和玫瑰走了

未完

评论(2)

热度(4)